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中国航天科工四部开展联合党组织生活

2021-06-03 23:30:51

5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行政办公室党支部)赴中国航天科工四部,与四部4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双方围绕“立体化学习党史同修爱党心,深层次携手航天共逐强国梦”的主题,通过参观及座谈的形式共同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以及四部发展史,重点回顾了我国航天事业在党的领导下所经历的风雨征程以及收获的丰硕成果。双方共26人参加本次活动。

生命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成员首先参观了四部展室并观看纪录片。通过详细了解了四部的概况、发展沿革以及主要研发成果,支部成员们深刻体会到了我国航天事业发展之坎坷,挑战之艰巨,对我国航天人不屈不挠,迎难而上的科研精神,以及他们为祖国振兴所付出的辛勤汗水与不懈努力感到由衷的敬佩。

在座谈交流环节,航天科工四部分别从党史、新中国史以及四部的发展史出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回顾了我党自建党以来,坚持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相统一,守正创新,取得一系列历史性成就的进程,重点讲述了我国航天事业在党的领导与关怀下,经过几代人不懈的努力与奉献,取得前所未有的巨大进步与发展的过程。生命学院教工第三支部的支部成员们也分享了本次参观学习的体会与思考,深深地被中国航天人与时俱进,勇创新、勇攻关,踏实刻苦的航天精神所鼓舞。支部成员深刻地认识到,国家的强大离不开科技的发展,作为服务一线科研工作者的行政办公室人员,也应该学习和弘扬伟大的航天精神,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

座谈会后,全体与会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生命学院向四部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四部的党员同志来清华进行交流。

生命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中国航天科工四部党员共学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