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X射线晶体学平台UNcle蛋白稳定性分析仪技术交流和线下培训通知

2021-12-17 21:29:29

美国Unchained Labs公司的UNcle蛋白稳定性分析仪,是一站式蛋白稳定性的解决平台,使用了3种检测方法:全光谱荧光、静态光散射(SLS)和动态光散射 (DLS),可充分表征蛋白稳定性。15-95℃的精准温控和密封的样品池在各种应用方面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构象稳定性、聚集稳定性、粒径和粒径分布等多个测量可以在一次实验中完成,使您获得同一蛋白样品稳定性的全面信息。同时,Uncle也可用于蛋白突变体稳定性分析、蛋白稳定溶液条件的筛选、抗体可开发性评估、蛋白修饰对稳定性的影响、配体与化合物快速筛选等实验。仅需要9 µL样品,Uncle可以同时测量多达48个样品,更高通量的对样品进行表征。


培训内容:

1.仪器原理及应用介绍;

2. Uncle上机操作演示及数据分析。

培训日程:2021年12月20日(周一)9:30-17:00

理论培训: 9:30-10:30

上机实操:10:30-11:30

数据分析:13:00-15:00

问题解答:15:00-17: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086

联系方式:010-62794086王老师

qinghualele#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xraycrystal.mikecrm.com/8zvOVtJ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报名截止时间12月17日12:00

2. 疫情期间,仅限校内人员参加。参加培训的用户可以免费测试6个样品,按照报名顺序安排优先顺序。

X射线晶体学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