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ÄKTA™pure系统上机培训通知

2021-09-19 18:06:54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将于2021年9月23日(周四)9:30-10:30在清华大学郑裕彤医学楼E203举行ÄKTA™pure系统上机培训。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仪器简介:ÄKTA™pure是一台灵活和直观的制备液相色谱系统,可用于快速纯化从微克到克水平的蛋白、肽和核酸等目标产物。同时ÄKTA™pure 是一台可靠的系统,它的硬件以及UNICORN ™软件与各种色谱柱和填料一起可满足任何纯化挑战。系统支持各种层析色谱技术,并且提供最高的自动化程度以得到最高纯度的蛋白。

培训仪器:ÄKTA™pure纯化系统
培训内容:仪器操作及使用注意事项
培训时间:2021年9月23日(周四)9:30-10:3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072

联系方式: 常老师 changqing#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bSe794O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防疫期间,上机培训仅限5名校内人员,额满即止;报名成功会收到邮件确认,请收到邮件的同学准时参加,准时参加的人员不计费;如不能准时参加,请提前24小时联系,报名成功未准时参加培训的同学将计机时费。

2. 本学期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会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实验室组团培训最佳,可以提前联系。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