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细胞影像平台图像处理-Imaris 计数类问题专题培训通知

2021-07-20 13:50:39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细胞影像平台将于2021年7月22日(周四)14:00-15:30在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110举行图像处理-Imaris显微图像计数专题线下上机培训。

Imaris软件做为一个多维图像处理软件,可对Olympus、Nikon、Zeiss、Leica等显微镜厂商的成像数据进行多维展示与定量分析。而计数问题做为较为常用的定量分析方法,Imaris软件提供独立计数模块和多模块结合计数的方法,从而解决普通计数和综合计数等问题。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培训仪器:图像处理工作站C1 Imaris9.7

培训内容:1.软件使用方法与Spots和Surface模块的基础讲解;

       2.利用Spots模块进行普通计数分析;

       3.利用Spots结合Surface、Cell及Filament模块的综合

计数分析。

培训时间:2021年7月22日(周四)14:00-15:30

培训地点:生物医学馆U6-110

联系方式:010-62772736/010-62783170 刘老师

imagingfacility#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imagingcorefacility.mikecrm.com/F8nSbur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报名截止时间7月21日17:30,报名截止后通过邮件发送报名成功通知。

2.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非清华校内且无清华入校权限的老师及同学请于7月20日前报名。


细胞影像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