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共享仪器平台Seahorse细胞能量代谢分析仪培训通知

2021-07-07 19:49:27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共享仪器平台将于2021年7月14日(周三)13:30-15:00举行Seahorse细胞能量代谢分析仪理论培训。

Seahorse是以世界首创96孔微孔盘为平台,即时同步侦测有氧呼吸以及糖酵解作用的细胞代谢呼吸动态分析仪。通过该仪器的协助,研究者以更快的速度、更简易的设计了解细胞以及线粒体如何运用不同的受质作为能量的来源、评估疾病与有氧代谢及线粒体运作状态之交互作用、分析代谢调节药物对于生理的效应、建立细胞品质管理系统、快速筛选出具开发潜力之药物及药物毒性评估,可快速筛选出高质量的细胞用于科研等多种不同应用。

为了更好地满足学生们的需求,使大家更好了解Seahorse细胞能量代谢分析仪的工作原理和实验流程,共享仪器平台现举办小型Seahorse细胞能量代谢分析仪技术培训,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

培训仪器:SeahorseXFe96细胞能量代谢分析系统

培训内容:SeahorseXFe96细胞外流量分析技术原理、实验流程、实验类型、实验数据分析。

培训时间:2021年7月14日(周三)13:30-15: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联系电话:18801155582焦老师、13021308670季老师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gxyqtsinghua.mikecrm.com/1k8ijZL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本次培训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3日16:00,报名截止后将通过邮件发送会议链接,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共享仪器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