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新格元单细胞测序技术专题培训通知

2021-07-01 00:07:56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将于2021年7月9日(周五)9:30-11:30在生物医学馆E203举行新格元单细胞测序技术专题培训。

单细胞测序技术已经成为生命科学研究的关键技术,在发育、肿瘤、神经及免疫等多个研究领域都有着广阔的应用场景。DynaScope™技术通过碱基类似物代谢标记及碱基转换技术,可以区分出细胞内的“新”“老”RNA,能够实现:1评估新生RNA水平和RNA合成率;2监测RNA降解速率;3分析转录组动态表达;4转录调控机制预测等相关研究。CLindex™技术基于化学基团共价结合细胞膜表面蛋白的原理,可实现跨物种多样本标记;提供16种样本标签,可增加单次实验中样本检测通量,提高芯片利用率。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培训内容:1. DynaScope™ 单细胞动态转录测序技术介绍;

2. CLindex™ 单细胞多样同测技术介绍;

3. 常见问题问答。

主讲人:陆凯悦 高级技术支持,新格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培训时间:2021年7月9日(周五)9:30-11:30

培训地点:生物医学馆E203

联系方式:010-62795684 苏老师

报名方式:

访问连接:http://bhql75u3dnsfmwd4.mikecrm.com/8zF9ydO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因学校防疫要求,本次讲座限校内人员参加。

2. 关于两项新技术的更多信息,可以到讲座现场进行详细了解和交流。


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