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俊杰实验室招聘实验技术员

2023-12-21 11:44:38

实验室研究方向:

本实验室主要利用生物信息学,生物化学,生物物理学以及细胞生物学手段从事以下研究

(1) 新型基因编辑工具的设计和开发

(2) 与RNA相关联的核酸酶机器的工作机理研究

实验室主页:http://gogolab.life.tsinghua.edu.cn/

招聘岗位:实验室技术员1名

岗位职责:

1. 在导师或实验室研究人员的指导下,完成课题相关工作;

2. 按照实验室内分工,承担常用公共试剂及实验材料的制备及管理。

应聘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好的生物学基础知识,有分子克隆或细胞操作等实验经验者优先。

2. 具备踏实细心和爱岗敬业的品质,有很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工资待遇:

该岗位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包含五险一金),课题组会根据个人能力及贡献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补贴,具体待遇面议。

应聘方式:

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junjiegogoliu(at)mail.tsinghua.edu.cn (联系时请把(at)改成@),并在邮件主题及申请材料上注明“刘俊杰实验室技术员应聘+姓名”, 对于合适的申请者,我们将尽快联系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