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共享仪器平台FACSDiscover S8全光谱影像流式细胞分选仪上机培训通知

2024-03-25 12:38:28


清华大学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共享仪器平台将于2024年3月29日(周五)9:30-12:00在生物技术馆4110举行BD全光谱影像流式细胞分选仪FACSDiscover S8上机培训,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

BD FACSDiscover™ S8是全球第一台、唯一融合“图像+全光谱+细胞分选”三合一技术的流式细胞仪。其搭载BD CellView™交互式图像技术和SpectralFX™光谱技术,利用实时成像和光谱流式细胞术,获得深入的创新发现。通过整合光谱流式细胞术与实时空间和形态学信息,将细胞分析和分选的能力扩展到新的维度,在分析和分选过程中,获得可实时视觉确认的细胞群和特征,在空间和形态学洞察联合光谱解析,检测和分选以往无法识别或分离的细胞类型,通过索引分选和细胞图像双确认更准确定位每一个单细胞,支持下游应用

培训仪器:BD全光谱影像流式细胞分选仪FACSDiscover S8

培训内容全光谱影像流式技术的原理及应用方向、影像流式分析参数设定、流式分选实验注意事项、仪器的使用等。

培训时间:2024年3月29日(周五)9:30-12: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生物技术馆4110

联系方式:冯老师 010-62785351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s://gxyqtsinghua.mikecrm.com/Fe6QwL6

或扫描二维码:

 注:本学期我们会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为保证培训效果,每次培训人数上限为5名,额满为止。报名较晚的用户可顺延到下一次培训。

共享仪器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